close

今天到ㄧ家中醫診所看診,原本只是想吃點中藥來調理筋骨

遇到了ㄧ位自稱是全台最會針灸的中醫師

在問診當中,我還搞不清楚狀況下就在我手腕上扎了ㄧ針

還馬上叫我站起來看看膝蓋是不是變得比較有力

我心想有這麼神???實在沒什麼特別的感覺,但是當下也只能順著醫生的話說好像有吧

接著又透過衣服從我大手臂上扎了兩針,最後又在我頭上扎了兩針

我嚇得都不敢亂動了,不是問診和針灸是在不同的區域嗎

第一次的針灸就這樣在毫無心理預知下完成了,我從小就很怕打針的呀!

醫師看出了我的不安,沒幾分鐘就請護士幫我拔針

最後這醫師跟我說他是全台最會針灸也最懂小兒麻痹的

還真是有夠自信自負的,也太愛現了吧!不是應該先跟病患商討針灸意願的嗎?

他叫我下星期要再回診喔

我問說下次來還要針灸嗎?

醫生看出了我會害怕回說不用了

.....

話說都已經過好幾個小時了,針頭的部位還有點麻痛,這是正常的嗎?

至於我的腳並沒感覺有改善呀!@@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曉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