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andy成為我們家的成員已經快三年了

當時牠才幾個月大,瘦瘦小小白白的小女孩

結果~我們養了一陣子後毛色卻愈來愈黃

Candy很調皮,常常趁我們不注意時把家裡的垃圾桶搜刮,還弄的亂七八糟的

也許多木頭製抽屜也被牠咬壞了

剛來家裡時,大、小便亂亂放的,經過調教後現在有規矩許多

大便會到陽台,小便會到浴室淋浴間,規矩還不錯喔,哈哈~

現在牠已經很大隻了,很會護食,嘴上有好吃的食物時

大家都不准靠近牠,牠會發出低沈的吼叫聲來保護牠的食物,這時六親不認的,壞壞~

牠很喜歡玩你丟我撿的遊戲,還有拔河,平日沒事就ㄞˋ跟在我身旁

很享受我們撫摸著牠,而這段期間我腳開刀哪裡也去不了,Candy陪著我,幫我療傷安慰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曉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